星期六在家裡當英英美代子,

晚上還跟娘家人回了外婆家玩,

親戚們看到我都說:怎麼還沒生啊?大肚還跑出來玩啊!

回家途中,大妹居然用手指戳了我的肚皮一下,

對著我肚子裡的寶寶說:你怎麼還不出來?!!

他戳的位置是寶寶腳的位置,

寶寶開始瘋狂飛踢,為此念了我妹一下。

 

回到家,婆婆也從基隆回來了,

非常的擔心我,

他很擔心一天不在家我就生拉!

畢竟婆婆也提前上來等嚕!

 

晚上約莫12點多,

感覺有液體流出,不以為意,

想說,又是假訊號!

大概又是分泌物吧!

我起床上個廁所就繼續睡覺,

半夜,我一直翻來覆去,

感覺溼溼答答的,

又起身去廁所,

又有液體流出,

不以為意繼續睡。

清晨五點爬起來上廁所,

見紅了!!!!!

這就是所謂的落紅嗎?

聽說落紅之後要看流量,

除非大出血才要去醫院,

幾次下來,我心裡忐忑不安,

很怕又是假訊號!

最後還是決定把睡得正香甜的老公吵醒,

我跟老公說:我落紅了!

貓兒老公不疾不徐的問我要去醫院嗎?

我說不知道,洗澡先!

洗完澡,

我想吃麥當勞早餐,誰知道是不是真的產兆,

搞不好檢查完又回家了!

老公把婆婆叫醒,做了告知後,

我們悠哉悠哉的開車前往麥當勞,

現在假日也有超值早餐哦!

我忍了好幾個月,還是要吃頓垃圾食物才高興!

用完早餐直奔待產室做檢查,

護士說好像是分泌物和落紅,沒測到羊水。

但因為流出來的東東有點多,

護士也不放心,

要我出去走動一小時再回來檢查,

於是我與老公就去逛北大校園,

一個小時後回來再做羊水測試,

誰知,

這一測,成為我噩夢的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水 產兆 落紅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