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慮再三,

晚上還是殺去醫院了,

醫生大概很無奈吧!

沒辦法,

已經7個月了,不能有任何閃失。

接下來的3個月,我要更加小心翼翼保護我的小寶貝嚕!

因為非產檢日掛號沒有補助,

350又飛了!

可是卻能換來我這緊張媽媽的心安,

不然我一直緊張,對寶貝也不太好吧,

昨天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寶寶的頭很大,

醫生笑說遺傳到我老公啦!

不知道到時會不會不好生,

寶寶的頭真的挺大的呢,

希望是個聰明寶寶哦!

 

醫生又給我延後4周再做產檢,

大概看到我太頻繁拉,哈哈!

我那麼緊張,是因為7個月了,

會害怕早產的問題,

幸好目前看來一切安好,

要跟寶寶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