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5.JPG    
阿鼓蓄勢待發,衝呀~!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有機會帶阿鼓去Y17玩,
先前是聽同事介紹,不過當時阿鼓未滿一歲,擔心還不太會玩,
現在正是阿鼓好動的時刻,當然要找地方磨磨他的精力。
門票原價450元,凡購買6張送4張(共10張)2700元,購買14張送16張(30張)6300元,
所以當然是要團購比較划算囉!

因為是臨時起意,週末白天當然是額滿囉,Y17每天有三場,
分早、中、晚,三個時段預約制,
門票一整天可以使用,只要你預約的到。
人數部分,1個小朋友1張票,同時可以2個大人陪同,不限親子關係,。

有時候,還真希望能多帶幾個家人一起去,陪著小朋友玩耍也是一種獨特的回憶,
也許經由這樣的限制,才能保障有預約的小朋友和家長們能夠玩的盡興吧!
我們去的時間是星期六的晚上,一開始沒什麼人,音樂很大聲,阿鼓到了兒童天堂居然望之卻步! Gafi 1-悲.jpg  


IMG_0459.JPG   
瞧瞧阿鼓認真堆積木的模樣。 
因為阿鼓一開始感到害怕,讓我這媽咪很傻眼,
於是乎,抓著阿鼓先到他最愛排列組合的積木區,
果然,阿鼓就突然間整個放開了,玩得不亦樂呼!  


IMG_0471.JPG  
只能用滿坑滿谷的積木來形容,總類繁多,有硬式的、也有軟式的。
一開始我以為玩完一定要自己收回去,實際上應該也是吧,
有貼標語耶,不過我看大多數小朋友還是讓玩具散亂一地,
枉費我們一開始還好好把它收回去哩。  


IMG_0476.JPG     
Y17的玩具真的很多,阿鼓東摸摸、西碰碰,雖然不是每樣東西他都會玩,但他就是要摸。  


IMG_0897.JPG    
這裡是辦家家酒區,摳摳摳,姊姊請讓我進去! 


cats4.jpg     
看到阿鼓最愛的球了,怎麼能  不碰!


IMG_0626.JPG
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台車在現場引起許多小朋友的爭奪。Gafi 1-哇勒.jpg  
家裡不是也有一台了嗎?搞不懂小朋友在想什麼,
不過也是考驗阿鼓的智慧呀!
有小妹妹哭鬧著、也有向胖虎般的小朋友直接要把阿鼓推開,
此時真的只能靠家長幫忙了???
還是要讓他們打個你死我活低............這就又考驗家長的智慧啦!
不過大多父母會把小朋友們迅速拉開。 


IMG_0643.JPG  
阿鼓畢生第一次看到這種車車吧,興奮的不得了,而且有好多款,不過阿鼓偏愛這一款警車。


IMG_0645.JPG   
瞧瞧我的英姿。


IMG_0650.JPG  
不知為何,一旁的小姊姊突然幫阿鼓推起車子來。


cats.jpg   
哇! 又是阿鼓最愛的汽球,不過氣球少了點,跟網站上的氣球數量有差異哦!


cats1.jpg    
來玩刺激的!咻~直接衝下去,撞上有軟墊的牆壁。
貓兒我看了怕怕,不過阿鼓玩的很開心,多玩幾次就放心了。


IMG_0958.JPG      
又是小汽車,這次換上紫色的車車。


cats2.jpg    
在Y17裡,這個區域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車車,阿鼓有自己的偏愛,不過幾乎每輛都玩過。


IMG_0988.JPG       
這兒還有阿鼓很愛的超大球池,還有溜滑梯呢!
不過溜滑梯是封閉式的,暫時還不讓阿鼓嘗試,等大一點囉!


IMG_0590.JPG    
小小獨木橋。 


cats3.jpg     
投籃囉! 小男生超愛玩球的,這裡球類真是應有盡有阿!


IMG_0514.JPG   
又回到扮家家酒區了,好難得,這間沒有人,阿鼓先搶先贏!


cats5.jpg   
另一個小房間,鼓爸和阿鼓完躲迷藏,阿鼓超開心!


IMG_0867.JPG  
把拔,你在哪邊?我在這裡哦!


IMG_0816.JPG      
大頭狗效果來一張!


IMG_0921.JPG   
又回到積木區了! 因為阿鼓一直好奇小哥哥堆的積木,卻被小哥哥指為小偷!
小哥哥別生氣,阿鼓只是很想跟你一起玩哦! 


IMG_0486.JPG    
沒關係,這裡還有很多,阿鼓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城堡囉! 


cats6.jpg     
這個挺有意思的,阿鼓最愛爬樓梯! 越跑越快,根本沒在怕! 


 IMG_1011.JPG    
又回到球球區域,阿鼓觀望著四周,準備下手囉!


IMG_1013.JPG   
看到其他小朋友的新玩法,阿鼓有樣學樣。


cats7.jpg   
爸比!!!!一定要玩這麼刺激嗎? 貓兒我心臟實在很弱!!Gafi 1-悲.jpg  


IMG_0960.JPG    
玩沙區,真尷尬,阿鼓怕的要死,一下就出來了! 
這旱鴨子不但怕水還怕沙,何時才能拍到阿鼓去海邊玩耍的照片啊! 期待中~


IMG_0614.JPG   
又回來搶車子囉! 勝利! YA!


IMG_1056.JPG   
回家前,阿鼓又衝去車車區了!


IMG_1043.JPG   
最愛還是這台,超認真!


IMG_1052.JPG  
車車旁邊有一個噴射球,鼓爸和其他家長拿來清潔鏡頭,三條線!

接下來,阿鼓也該是餓的時候了!
貓兒我也累了,雖然才2個小時,
小人玩的盡興不會累,媽媽我還是會累。
趕緊問阿鼓要不要喝nene壓?
實際上,是要把他拐出Y17親子館的伎倆,
在這之前,已經看到兩個娃兒哭著被強行抱出去的戲碼!
為了避免這樣慘狀發生,貓兒我自以為聰明,
沒想到一出門口,幫阿鼓穿上右腳鞋鞋,阿鼓就開始大反抗了,
他發現了,但我們還是硬幫他把左腳的鞋鞋也套上,
然後結束了Y17親子館的初體驗。


結語,總的來說Y17親子館的設計很不錯,種類也多,
雖然看起來有些舊,不過整理的都很好,
鼓爸說也許這樣對小孩的安全性來講是比較高的,
畢竟也開館多年,該注意的防護措施都已經很完善,
我們入館前還要噴消毒液在手上,
Y17的三場休息期間也會做整理與清潔的動作,所以不需要太擔心,
不過有一點,我記得入館前通過電話得知小朋友和大人都要穿著襪子,
但現場還是看到一些小朋友沒穿襪襪就進去玩了,
原則上,最好還是幫小寶貝穿上襪子對大家的衛生來說比較好。

回到家,貓兒我累癱,小人阿鼓早早睡著囉!
很期待下次再全家帶著阿鼓去Y17玩,有機會也可以找阿姨一起去哦! 


arrow
arrow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