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即將5個月了!
日子過的似快非快~
最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
吃完晚餐入睡前平躺感覺胎動~
放古典樂給他聽,現在很喜歡聽韓德爾的音樂,
其他的覺得不是那麼愛聽說,真是奇怪了!
平躺的時候,胎動感覺最明顯,
有時候是他自己動很大,
有時候,我要把手貼在肚皮上感覺他在亂動~
也因為開始有胎動的感覺,
每天不自覺得會一直注意他有沒有在動,
如果當天拉肚子或肚子有點痛,
就比較難感覺到,就會很緊張~
可能寶寶在長大,撐大我的肚皮~
這幾天又下腹部靠近肚臍的地方會隱隱作痛,
也不知道是腸子痛還是肚皮痛,
我還問mike說我會不會得盲腸炎~
有時候是抽痛~
上網查了相關資訊,應該是寶寶在長大的痛吧~
今天上班決定帶拖腹帶了,
果然是好很多~
我真是白癡,
很早就買好了,快5個月才用,
因為不想肚子看起來太大唄~
可是使用方式還是不太懂,
不知道是要全天綁嗎?
坐著的時候就不用了嗎?
 
現在每天觀察胎動,
他如果一個時間沒怎麼動,我就會緊張兮兮的~
不過幸好回到家晚上平躺一定能感覺的到,
有時候是吃完東西沒多久,他就會動~
也許是因為腸胃蠕動刺激到他吧~
感覺真是奇妙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