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等老公等了很久,
因為下雨塞車~
回到醫院時,過號了很久~
足足等了半個多小時...
為了產檢這一天不要被醫生唸變胖,
我前一個晚上還刻意散步走路~
昨天還拉了2次肚子,
誰知道到醫院體重仍是硬生生的多了0.5公斤~嘆~
照完超音波,醫生笑得很賊的說: 你好像又變胖了! ooxxx~
我的主治醫生非常的標榜孕婦不要變胖,
因為他曾有一個孕婦懷孕前45kg,到生產已經100多kg了!
從第一次產檢就耳提面命,
不知不覺也造成我害怕變胖的負擔拉~
雖然知道醫生是為我好~
可是我真的已經吃很少了說~
就是會胖~  =___=
 
後來醫生給我照超音波,
寶寶變大了,現在有300多公克了!
寶寶懶懶的躺著,
手往上抓不知道在抓什麼東西,不是我的內臟就好,哈!
醫生開始數他的手指頭,1根2根...5根~
還有腳指頭,結果,寶寶居然翹二郎腿,
所以有一隻腳沒數到~
未免也太舒服了些~
老公問醫生說: 這樣正常嗎?
醫生說: 他在肚子裡愛怎麼樣就怎麼樣,我們管不到他~
老公說寶寶的態度像個小老頭似的,這麼小就翹腳啦~呵呵~
 
回到家照了照鏡子,
天啊~肚子怎麼變那麼大呢!
今天上班已經有負擔的感覺了~
今天開始實行,不吃澱粉類食物~
拒絕麵食,米,麵包,蛋糕,過甜的水果,飲料等~
還要多散步..真是辛苦阿~
可是現在已經4個半月了,增重3公斤不為過吧?!!
醫生是不是太苛求拉~
比我還擔心我產後瘦不回來,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