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三.四.五...
全家一同到花蓮...這次成員少了英國讀書的大妹..
多了外婆...
我們一進飯店..
先喝了迎賓飲料...
因為以為酒精不重..
我和未成年小妹點了雞尾酒喝..
誰知才喝完...我兩滿臉通紅..天旋地轉阿...ㄎ~
後來我們在飯店的廁所狂拍照...
這是我見過最讚的女廁拉~
空間大...又有許多典雅佈置...
捨不得離開廁所...希望飲料在廁所喝啦...ㄏ
這三天可說是抗颱大作戰..
連日來新聞狂播強台聖帕的行蹤...不斷恐嚇觀眾..
使我們也不斷在思考行程...
這次因為天候關係沒去太魯閣..可惜阿~
不過~前往慈濟精舍的路途上...讓我回想到大四和同班9女生畢旅的回憶...
因為和去太魯閣是同條路....我們可是騎車上去的ㄟ...
有經過我們停駐的家樂福...還有種種等..
 
這三天就屬最後一天行程最為狼狈..
因為眾多遊客退房...下雨.閃電打雷...
大家急著在颱風來前下山..
我們家也不例外...
結果到了火車站一堆人買站票回北部..
實際上颱風根本還沒到..
我們因為有老人家的考量不方便改站票..
於是在火車站待了4個小時..真是寧可在美美的飯店待著阿..
唯一好處就是買了好吃的花蓮鐵路便當啦...
 
這三天來我的壓力頓消..
把壓力放下不去想...確實有改散一些症狀...至少不會拉肚子..
回到台北洗頭發現頭髮也沒怎麼掉了..
不過回到家還是要面對基本現實..繼續找工作啦~
加油~~~~
好想天天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