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么擁有
如果你快樂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那么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
才發現笑著哭最痛wo
如果你快樂再不是為我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

溫柔(還你自由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不會挽留
只因為 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 全部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還給你的自由

 

-----------------------------------------------------------------------------------------------

心中無別人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會記哩牽手 散步的彼暗 公車擱過站
你我的心願 講也講不完 開始期待
無聊的人生 我已經覺悟 攏可以結束
你甘知一種 神秘的力量 改變阮前途
全新的人生的路 不知是光明是錯誤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無味的命運 平凡的世間 混亂的心內
微微的怨嘆 一天又一天 你甘不曾
開太多氣力 在這個世界 有稍微無睬
愛你是唯一 真正有價值 真正阮甘願
甘願阮放棄一切 又流出歡喜的目屎

代誌要按怎繼續 我也不知道
只想要和你逗陣 抱你身軀 聽你唱歌

志明與春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志明真正不知要按怎 為什麼 愛人不願閣再相偎
春嬌已經早就無在聽 講這多 其實攏總攏無卡抓

走到淡水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志明心情真正有影寒 風這大 你也真正攏沒心肝
春嬌你哪無要和我播 這場電影 咱就走到這位準嘟煞

好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