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意間和貓兒男友去光明看NANA日本電影...

無意間迷上這部電影...

裡面有兩個NANA小姐..

一個長的超像我北大台灣同學怡小香...像到很恐怖的地步...

另一個NANA味道很像我大學同學欣小玫ㄟ~

反正覺得電影情節好看..漫畫翻拍~

歌也好好聽..

今天無意間上網查..原來是大無限樂團唱的..

而且MV裡還有穿插電影一點點片段..

又是一個置入性行銷..

把樂團置入電影中..

我想買NANA的漫畫~~~還要買NANA的DVD...

這首歌的情節是想圓搖滾明星夢的NANA離開了自己摯愛的男友..

他的男友已是知名搖滾明星..

她發誓要自己的成就超越他而離開了他..

但因為另一個NANA帶著她參加了這場演唱會..

兩個人..

1個在台下含著淚看著台上摯愛的男人..

而那個男人也在台上默默的注視著她的到來而表演失常..

反正超感人的啦~~~

-----------------------------------------------------------------

轉載~

TRAPNEST主唱 REIRA(蕾拉)唱的抒情歌

也是我哭的第2次的背影音樂啦

REIRA講話講一句而已~

下載點:http://grm.cdn.hinet.net/xuite/34/37/13368958/blog_69294/dv/4348898/4348898.mp3

Endless story 
作詞:Dawn Ann Thomas 作曲:Dawn Ann Thomas
REIRA starring YUNA ITO (伊藤由奈飾演蕾拉)

(日文歌詞)
If you haven't change your mind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よ Tonight
強がることに疲れたの
幼すぎたの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you baby
今なら言える I miss you
It's hard to say I'm sorry

たとえば誰かのためじゃなく
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story 続くこの輝きに
Always 伝えたいずっと永遠に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消さないでこのまま don't go away
あたたかく溶けだして 確かめるの
優しさのしずく この胸にひろがってく
切ないほどに I'm missin' you
重ねた手 離さないで

たとえば叶うなら もう一度
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sotry 絶え間ない愛しさで
tell me why 教えてよずっと永遠に

たとえば誰かのためじゃなく
あなたのために 歌いたいこの歌を
終わらないstory 続くこの輝きに
Always 伝えたいずっと永遠に

(中文歌詞)
If you haven't changed your mind (如果你心依然)
希望你今晚能在我身邊
因逞強而疲憊
是我太不成熟了嗎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 (每一次我想起你)
如今我才能說 I miss you (如今我才能說我想你)
It's so hard to say I'm sorry (說抱歉是如此難)

不為了別人
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
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

Memories of our time together (我們過往的回憶)
無法抹滅 就這樣 don't go away (不要消失)
溫暖地溶解 然後明白
溫柔的水滴 在我心裡蔓延
如此煩悶地 I'm missing you (我正想念著你)
請不要放開握著的手

如果能實現的話 我想再一次
為了你 唱這一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永不停止的愛
tell me why 告訴我吧 永遠永遠

不為了別人
只想為了你 唱這首歌
永不結束的story 在這永恆的光芒裡
Always 想傳達給你 永遠永遠
------------------------------------------------------------

「NANA」電影獨家週爆

專輯簡介

專輯「NANA電影原聲帶」
開啟進入電影「NANA」世界的捷徑,由音樂享受NANA物語,NANA
迷必備盤!!

在日本累計的發行本數超越2700萬本,儼然成為社會現象的漫畫「NANA」,在電影化之後也同樣造成社會風潮。現在這部在日本超人氣的電影即將於11/4在台灣上映,SONYBMG台灣也將同步發行電影原聲帶。整體的電影配樂由上田禎擔任製作,採用了以弦樂器為主體的表達方式,音樂情境交織出電影與漫畫中的世界觀。

次外,原聲帶中也收錄了劇中由中島美嘉飾演的NANA所擔任主唱的樂團「BLACK STONES」之名曲──「GLAMOROUS SKY」的原聲帶版本(單曲版本=中島美嘉之NANA「魅惑天空」,已於9/2台壓發行熱賣中)以及由男主角松田龍平擔任吉他手的另一樂團「TRANPNEST」的動人情歌──「ENDLESS STORY」(單曲版本=伊藤由奈之REIRA「ENDLESS STORY」即將台壓上市)。

由超人氣漫畫改編登上大螢幕的電影『NANA』(大谷健太郎導演,9月3日上映),主演的歌手中島美嘉將以主角「大崎奈奈」的名義”正式出道”! 此外,劇中奈奈所喜歡的超紅樂團的主唱一角「REIRA」一角,也確定由選秀中出線的夏威夷出身的新人歌手‧伊藤由奈擔網。伊藤將以REIRA名義在劇中以歌手身份出道。『NANA』中的二大歌姬以真實的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了!!! 中島美嘉所擔網的主角‧大崎娜娜以「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的名義演唱電影主題曲「GLAMOURAOUS SKY」,並將以單曲形式發行!

另一方面,娜娜所欣賞喜愛的超人氣歌手‧REIRA,則是以「REIRA starring YUNA ITO」的名義製作了劇中的歌曲「ENDLESS STORY」。二者都將配合於9月的電影上映之際正式發行。

主題曲「GLAMOURAOUS SKY」將由搖滾天王樂團L’Arc~en~Ciel(彩虹)的HYDE作曲,原漫畫作者矢澤愛作詞。將在劇中娜娜的樂團「BLACK STONES」表演畫面及片尾時播放。

HYDE表示「確定寫曲之後我開始看這個故事,變得好喜歡『NANA』,我投入了自己的情感寫下這個曲子」相信是首和故事非常搭配且壯麗的搖滾樂章!

娜娜所喜歡的樂團「TRAPNEST」之人氣主唱‧REIRA一角,由超秘密進行的選秀中所大拔擢出來的伊藤由奈擔網。伊藤是夏威夷歐胡島出身擁有美國藉的實力派歌手。將在電影中的現場演唱畫面裡開唱,以壓倒性的演唱功力在一開始就讓觀眾深深著迷的重要角色。在目前除了電影以外仍帶著一股神秘面紗,相信她將以”謎樣的新人歌姬”而受到廣大注目!!

『NANA』就是描寫大崎娜娜及小松奈奈(電影裡是宮崎AOI飾演)二位”NANA”之間的友情及愛情、夢想以及現實的青春漫畫。從集英社的「COOKIE」裡開始連載,在10~20歲的女性之間引起了爆炸性的超高人氣。至今漫畫單行本共12本合計銷售量超過2200萬本。

--------------------------------------------------
單曲「魅惑天空」
主唱「中島美嘉之NANA」
中島美嘉化身日本超人氣漫畫主角 大崎NANA 正式出道!
電影 『NANA』主題曲 魅惑天空

受邀擔網超人氣漫畫『NANA』改編之同名電影女主角「大崎NANA」一角的歌手中島美嘉,戲外也以「中島美嘉之大崎NANA」,正式出道!! 電影主題曲<魅惑天空>由中島美嘉化身大崎NANA演唱,充滿龐克風味的曲子由L’Arc~en~Ciel (彩虹)主唱HYDE提¨到這也是『NANA』書迷的HYDE首度為他人譜曲同時製作! 作詞更是請到『NANA』原作者-矢澤愛親自撰寫! 超豪華的黃金陣容首度合作,更讓此首單曲<魅惑天空>成為2005秋天最受期待注目的新曲! 此外還收錄了電影中其它插曲如、以佳麗寶開架化妝品[KATE]的最新電視廣告曲、再加上最新力作等,總共6首曲目的超豪華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