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第二次(我才發現 你很遙遠)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第二次(請讓我在悄悄你的身邊)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
知道
 
在見到你 關鍵的每一秒 愛的情愫 開始發酵
小心翼翼 寫給你的字條 幸福畫上心型記號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作夢也會笑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我想這就是幸福寫照 任何人不能阻止我對你的好 
 
-----------------------------------------------------------------------------------
遇到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
靠近一點點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在你眼中有多麼 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讓我聽見) 
別再緊緊關在 只有自己的世界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讓我看見)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
聽見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在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畏 少了你培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近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 
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近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