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喜歡聽嘶吼.吶喊..
in other words is Noisy or very Loudly.......almost with high speed rhythm...
Rock我也很喜歡...南美音樂我也喜歡...
爵士樂也喜歡..
讓內心平靜的音樂我也喜歡..
有時是發洩..有時是一種調劑..讓心情變好..
聽慢歌和悲情歌..就會讓我心情很沉重了說~
 
最近特別喜歡老歌..
尤其是小時候看的卡通配樂的那種有百老匯味道的老歌..
還有法語歌和聽不懂的義大利語歌曲.
俄羅斯和英格蘭的民俗音樂也很喜歡...
在北京這年要收集到中國少數民族的音樂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