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去綠世界玩耍的記錄在這,有草泥馬哦! http://eveocean.pixnet.net/blog/post/31480631
IMG_4570.JPG

12月帶阿鼓去新竹北埔綠世界,發現了超級無敵電動泡泡槍。
家裡原先就有一小罐10元,用吹的傳統泡泡,和家人送的小人國電動泡泡槍,
後者雖名為電動,卻還需將槍管前面圈圈浸於泡泡水中才能產生泡泡,泡泡卻常出不來,讓鼓爸和貓兒垂頭喪氣。
在綠世界草坪上與那些手上持有超級無敵泡泡槍的小朋友們比起來,整個是遜掉了!
於是失心瘋的貓兒我,當然要敗一隻囉!

IMG_4527.JPG   
等老爸付帳期間,阿鼓盯上旁邊的自動糖果機。
新竹綠世界的超級無敵電動泡泡槍,
一隻250元,要電池的話總價是290元,還會幫你裝好試槍,
講到這裡,買泡泡槍是我們來綠世界玩的目的嗎? Gafi 1-狂喜.jpg     


IMG_4542.JPG
IMG_4549.JPG  
剛拿到手,鼓爸先來試槍。
哇嗚!
現在知道什麼才叫做超級無敵電動泡泡槍了吧!!! 
手指輕輕一按,泡泡蜂擁而出,多的讓人驚艷呀!
阿鼓這時候,只是專心的試圖用手抓住這隨風而去、毫不留情的泡泡們。


IMG_4545.JPG   
Bubbles, Bubbles, Bubbles in the air.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Bubbles, Bubbles fly so high.
Bubbles, Bubbles make me smile! 
阿鼓耳熟能詳的英語童謠,現在的景象正完美體現了歌詞中所形容的美麗泡泡呀! 


IMG_4564.JPG     
輪我了! 輪我了!
阿鼓嘗試了幾次,終於發現訣竅,
用他小小可愛的雙手握住泡泡槍,
並靈活的運用小小的手指頭扣住板機,
雖然有幾次不成功,阿鼓再接再厲地把玩著手中的泡泡槍,終於順利地出現泡泡了!


IMG_4566.JPG
按出來囉! 阿鼓好棒棒!


 IMG_4563.JPG     
從會使用那一刻開始,阿鼓就不願意鬆開他手中的超級無敵泡泡槍!


IMG_4661.JPG   
我們走到哪裡按到哪裡!


IMG_4562.JPG   
想當然耳,出園的時候,新買的泡泡槍中的泡泡水,只剩下半罐囉!
出園前,趕緊又去買了一罐50元的補充液,
且還在煩惱補充液又用完的時候該怎麼辦哩!
鼓爸說,我們自製好囉! 


BTW. 綠世界的泡泡槍真是我前所未見,
我將它命名為超級無敵泡泡槍,一點都不為過!
只是覺得很搞笑,這麼讚的電動泡泡槍,居然是在綠世界園區內買到,
請記得,是在鸚鵡表演和用餐區那邊的紀念品店,有一隻巨大恐龍骨標本的那間才有賣哦!
我在想也許是我自己沒發現,搞不好網路上早就有很多款超讚的泡泡槍呀!
總之,心理幻想超久的無敵完美泡泡,在這裡讓貓兒買到,真的很開心! 

鼓爸倒是說,感覺是超級懶人牌泡泡槍,
也許阿鼓以後就不肯花點力氣用嘴巴吹出自然的泡泡了!
這是在說給我聽的嗎?
完全沒在反省的貓兒。Gafi 調皮.jpg   


使用聲明:
順帶提醒,在使用此款超級無敵泡泡槍的時候,
請在空曠無人之處,且千萬不要在其他沒有此款泡泡槍的孩子們面前獻寶,
一方面是太刺眼小心被K,一方面是那多到嚇死人的泡泡,會整個往別人身上飛去,
想玩的當然開心,阿如果你旁邊的鄰居剛好是正在享受大餐時,
可能會給你好幾個白眼,
以上全屬個人言論,若有人因太多的泡泡而造成困擾,後果自負呀!
阿鼓倒是玩得很開心呦! 

分享一段阿鼓玩泡泡槍的影片。
   

arrow
arrow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