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5    
這次用布蘭卡的驗孕盤,可惜,又是令人失望的一條線~
5/9早晨爬不起床,好不容易進了辦公室,有點胸悶加頭暈,

中午過後,突然喉嚨痛,而且是很痛很痛那種,看來這病毒是強攻猛攻一族,
還在想說是哪裡感染來的強烈感冒病毒, 是帶阿鼓去小兒科打日本腦炎第三季被傳染的嗎?
可是其他人都好好的啊!!!
晚上回到家,除了喉嚨很痛之外,開始全身四肢痠痛,所以又去診所報到了~
症狀講得差不多,醫生藥也開得差不多,貓兒我補上一句"期間沒有避孕~"
醫生馬上反應很大說,這樣你很多藥都不能吃~Orz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每個月總是讓人期待又失望,
但不說又怕萬一真的有了會傷及寶寶囉!
為了小心起見,還是要在未確認懷孕前,跟醫生提一下囉!

拿了藥,回家吃了一天,也請假在家睡上一整天,
連當低頭族的力氣都沒有~
阿鼓很乖巧,知道媽媽感冒生病,不吵不鬧~
只有在婆婆煮好飯的時候,興沖沖的來房裡叫媽咪吃飯飯,真是媽咪的好孩子!

隔天勉強挺著身體到公司上班囉!
但因為接近開獎日,隔天我就一包西藥都沒有吃了!
中午吃完午餐後天旋地轉的,站都站不穩~
想說該不會真的有了吧!?
下班後去中醫診所報到, 
醫生笑瞇瞇的幫我把脈,我免不了還是得告知上次的經期和沒有避孕的事實!
醫師突然開玩笑說:"期待當爸爸的心情~劉德華最近不是剛生了一個女兒!"

就這樣,貓兒我和老公開開心心的走出診所,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猜測醫師隨口說的玩笑話~

忍不住,隔一天,又買了驗孕棒回家,
這次買了布蘭卡滴管式的驗孕盤,
本想說等遲到一週再驗,不過難得鼓爸這麼興致勃勃,
我就在D30天隔天一早就驗了,乾淨的一條線~
失望囉!
失望之虞,還在幻想會不會是太早驗~

結果再隔一天,
就有粉紅色分泌物了,也好啦!
畢竟還是吃了感冒藥了,雖然有告知醫生,但是還是會怕怕的~

本來還在想說是否能那麼幸運能趕上龍寶寶的末半車,
不過也擔心龍寶寶太多競爭太激烈,
可是如果要避開龍寶寶競爭,那是得等到明年10才能生下寶寶囉?
還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
如果兩胎年齡近,安全坐椅難道要買兩個?那車子怎麼坐的下呢?
想這些問題其實真的也很無聊,
都是預設立場,
Anyway~
只希望我的寶寶能快點回來找媽咪我報到囉!
只要健康就好,不管屬什麼,都是爸媽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蘭卡驗孕盤 驗孕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