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在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花了不少小朋友,
自從懷孕後到現在,阿鼓都2歲半了,貓兒我卻沒買半件新內衣,並不是要炫耀自己升級,
我反而是很難過孩子都2歲半了,自己卻還是小腹便便呀!
產後有半年以上時間因為餵母奶還在穿懷孕時的孕哺兩用內衣,
現在雖然只比產後瘦個4公斤,還是有理由幫自己添購新內衣啦!
本來不想寫這篇文章,不過這次買內衣的經驗還滿特別的,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囉!

IMAG9270
瞧這個吃得滿臉食物殘渣的小鬼!

IMAG9267
這是怎麼回事呢? 內衣專櫃還備有日本餅乾點心、飲料和茶水???是走進下午茶店嗎?
阿鼓可是吃得不亦樂乎呢!
下面那層的餅乾,幾乎全進了阿鼓的肚子裡囉!Gafi 1-狂喜.jpg    
我們第一趟晃到黛安芬專櫃時,沒什麼人,
但因為已經很口渴了,決定先去買飲料,
第二趟回來,已經許多客人在櫃內試穿,
大有店的黛安芬內衣專櫃很大間,裝潢舒適,還有下午茶可吃~
因為生意太好,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所以我才開玩笑說是來黛安芬內衣專櫃吃下午茶的!
當然我們大人沒那麼囂張啦!
不過很識貨的阿鼓居然狂吃了起來,旁邊也在等候家人試穿的小妹妹們就靜靜的看著阿鼓吃餅乾! XD

IMAG9264
真的是很豐盛呀!日本點心真的很好吃!點心用下午茶盤子擺一擺就很有Fu了!

IMAG9261
阿鼓一開始正襟危坐! 一派書生樣!

IMAG9275
接下來就吃得亂七八糟了!

IMAG9259
阿鼓啊,你這樣會把旁邊的小姊姊們給嚇跑的哦!
媽咪我趕緊拿了兩個餅乾請小阿鼓拿去分給小姊姊們吃!
小阿鼓居然還會挑他自己喜歡的姊姊送餅乾,很妙! 這麼小就會把妹!
然後終於輪到我就去試穿了!

IMAG9279
言歸正傳,我們還是回到內衣主題吧!

IMAG9303
這次貓兒我就是被這件標榜無鋼圈的內衣吸引進來的!
標榜無鋼圈、透心涼!
平時工作和睡覺都可以穿!

IMAG9305
什麼! 內褲可是分開算錢的哦! 並不是算成套的價格!
鼓爸的臉已經綠了一半~不過,小褲褲的價格印象是300多左右!

IMAG9302
整套買下來,將近1500-1600了! 有夠貴的!
鼓爸一直嚷嚷: 就上下兩塊布,成本不到OOXX一大堆! > <
櫃姊開始解釋:湊到3800(好像是這個數),現折幾百~很划算的哦!   
只見鼓爸臉色一沉~ XD
貓兒本來失心瘋想買兩套,最後被冷靜異常的鼓爸阻止,最後就只選了粉紅色的一整套回家囉!

回到家才發現,我買的居然是現在電視廣告上Janet代言的產品~SHOCK!

來瞧瞧他的內裡吧!

IMAG9307
標榜無鋼圈、透氣~
貓兒向來都是把內衣買回家後,自行拆掉鋼圈,
市場上終於有人賣這種無鋼圈的內衣了,很開心! 但是實在貴得離譜!

IMAG9308
Bra的下半部兩側其實有墊東西哦!
我有問過櫃姐,她說因為已經沒有鋼圈了,這樣胸形才會漂亮~
原來如此,不過!以貓兒的個性來說,就只是要穿舒適而已,其實並不在意胸形如何,
穿上身之後,倒是真的發現此言不假,不需去特意擠,就很有形,連一條線都出來了! XD

總結
貓兒第一次穿這種標榜無鋼圈的內衣,覺得很新鮮,
但是很久沒穿這麼合身了,感覺很不習慣,花了幾天時間才適應,
原來貓兒以前都穿得太寬鬆囉!
感覺是還不錯,就是價格貴,很難下手買第二件~除非是消費等級在貴婦等級的消費者吧!
那天在櫃內的大多是婆婆媽媽,小有年紀,下手闊綽~
櫃姐顧著招呼他們忙得團團轉,不像貓兒只買一件還問東問西的~> <
不過最後感覺有點奇怪,因為櫃姐有跟其他婆婆媽媽留資料,就沒跟我們留囉!
可能知道我們不是大戶吧!
不過貓兒在U're和8 Happy都有被留資料呢,所以感覺有點奇怪~
不過也確實,短時間內,貓兒也很難花這麼多的錢買新內衣囉!

BTW. 貓兒覺得最有趣愉快的還是那桌的下午茶點心,看著阿鼓吃得這麼開心,心也跟著愉快了起來!心中OS是,我什麼時候才能像那些貴婦一樣,帶著孩子去,然後坐在旁邊享受美甲和護膚啊?!!! XXD 

arrow
arrow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