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city
Paper City Toy,昨天下班回家精疲力盡~正愁要陪小人玩什麼活動~
突然想起上周列印出來的Paper City,應該可以消磨小人一個晚上的時間~XD

paper city
手上剪著Joel繪製的小小城市、小汽車、小人物和背景~
鼓爸: 你不累哦? I 服了 You!
老實說,這句話,在我身上,經常被許多人詢問過~
問我白天要上班,下班回家怎麼還那麼有精神陪小朋友玩~
我: 當然累啊! 只是平時大多時間都在上班,希望陪小人的時候,能讓他過的更充實些!
媽媽我經常是陪阿鼓玩到晚上10點半,然後就累到快昏倒~XXD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毅力,應該是自己也愛玩吧!
每次陪阿鼓玩東玩西的,就算再怎麼累,我心情都很愉快!
平時靠著上網搜尋資訊,看到很多好玩的事物,都很想趕緊帶阿鼓玩~
只可惜上班族媽咪,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
身心靈真的都很累的時候,只想腦袋放空,也沒精神去想要玩什麼花樣!
但讓阿鼓看電視又覺得過意不去,因為小傢伙每天都在期待媽咪下班回家陪他玩!
實在很不想讓他失望~
於是媽咪我常會準備一些貼紙書,和一些簡易的小玩意,陪阿鼓~
靠著平時蒐集的資訊和材料,因應每天的狀況來玩,
所以也不是我精力旺盛異於常人,也不是我多有創意~
只是靠著意志力和平日蒐集的資訊和材料所累積下來的~
之所以有這些感嘆,是因為平時常被同事親友問,
這次居然是自己老公問,真是又氣又好笑! XXD 好像第一天認識我似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昨天晚上帶阿鼓玩的Paper City!

paper city
沒有時間自己畫畫,那就上網去下載免費的資源囉!
Paper City是媽媽我偶然間在網站上看到的,隨手把他列印下來~
可以參考他們家的網站http://madebyjoel.com/paper-city 有不少好東西可以下載哦!

paper city
Joel的畫風很平易近人~充滿童趣!
簡單的概念,將他可愛的平面繪畫,經過簡單的設計,輕而易舉的可以變成立體的玩具~
昨天這麼累的情況下,媽媽我只要動動手指頭,
把這些畫剪下來,再簡單的對折就完成了!
哪裡會累啊!XXD 這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很不累的遊戲了~XD

paper city
只見小阿鼓不斷期待著媽媽手上一個一個剪好的小玩意兒~
很簡單的概念,很簡單的遊戲,小人兒玩的也很開心!
昨天晚上算是可以交差了~XXD

paper city
Joel設計的Paper City,場景有一般的城鎮、山,甚至連巴黎鐵塔都有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他的網站上逛逛~

倒是媽媽我一直心裡想著,自己何時能有空來畫個台灣版的Paper City呀! X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per City Toy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