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989_445357918895531_1882126672_n-001.jpg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上周因為阿鼓看了巧虎被洗腦成功後~
每天吵著要畫卡片送給爸爸,索性上周抽了時間趕緊帶著阿鼓做一張囉!

1.jpg
今天上格,發現累積人氣剛巧在88088~~趕緊按下螢幕畫面擷取鍵~

這也太巧了吧! 趕緊來補文吧! XD
話說~有關父親節的阿鼓創做記錄文超簡短,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大誤!

R0085811.JPG
準備開始囉! 媽媽還在剪裁水彩紙期間,小阿鼓很天才的自己去拿了一張A4紙,畫了一張雪人,喔! 不! 是爸爸! XD
原來~鼓爸在阿鼓心中是這樣的巨大阿! (無誤)
雖然很像雪人、雪怪~ 不過,小朋友的筆觸真的很可愛呢!

R0085809.JPG
接下來~媽咪我給他一張對摺過的水彩紙~
小阿鼓二話不說,開始畫起全家福!

R0085814.JPG
全家福畫完之後,阿鼓嚷著另一頁要畫他最近很愛的故事書: "五隻猴子在樹上"!!
老實說,我不知道五隻猴子在樹上跟畫卡片送給爸爸有什麼關係~XD

R0085816.JPG
線條畫好之後,媽媽我說: 來幫他們上上顏色吧!  媽媽我覺得蠟筆是非常適合給小小孩著色用的工具~
上色快,一下就可以塗滿大片面積~
之前讓他用彩色筆上色,他反而畫沒多久就跑了!

R0085819.JPG
這次的卡片主題是父親節卡片,所以媽咪我又拉著阿鼓的小手畫了一個愛心哦!
卡片內頁大致完成囉!
右邊這頁怎麼回事? 不是5隻猴子在樹上嗎?
阿鼓硬要畫出3隻鱷魚在河裡~XD
雖然不解用意為何,不過小阿鼓能把故事情節描繪出來,也很棒了!

R0085820.JPG
最後~來畫我們的父親節卡片封面吧!

媽媽我利用蠟筆阻隔水彩的特性,用白色蠟筆在封面寫下爸爸I Love U!
再請小阿鼓隨意塗上水彩~

R0085823.JPG
神奇的事情發生囉! 原本全白的紙經水彩上色後,白蠟筆描繪的圖案和文字全都浮現嚕!

R0085828.JPG
有沒有好像在變魔術一樣~
因為阿鼓還不會寫文字,藉由這樣有趣的方法,也讓小阿鼓自己探索出卡片上的文字囉!

536684_445352405562749_1452811050_n.jpg
將將~父親節卡片完成了!
這也是小阿鼓第一張製作的卡片,就獻給鼓爸囉!
那母親節呢? 難道是要媽媽我自己教他畫一張送給媽咪我嗎? 嗚~~ XXD

arrow
arrow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