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9955.JPG
用完的廢膠帶卷還可以有什麼用途呢? 貼上造型泡棉,就可以是有趣的造形印章卷囉!
這已經是今年端午節帶阿鼓玩的活動了~XD
因為當時時逢下雨天,剛好也呼應今天的輕颱!
下雨天~在家裡哪裡也不能去~ 那就帶小朋友玩創作,認識下雨天!

971257_426503957447594_2082596239_n.jpg
因為公司常用許多膠帶封箱,前陣子看了很多創意,用衛生紙捲創作~
不過~我們家都用抽取式的,靈機一動,請公司同事將用完的膠帶卷不要丟,留給媽媽我,看還能有什麼用途囉!
只可是~~廢膠帶卷越堆越多,媽咪我也還在想其他的創意用途!
先來分享我們之前的創作~ 下雨天!

R0059957.JPG
媽媽我一開始嘗試用雙面膠帶黏貼浮雲,但是一點都不牢靠,改用保麗龍膠~
保麗龍膠算是黏的緊了,只是要讓他緊黏在圓弧形的膠卷上,得用手指緊壓至不會鬆脫為止哦!
還在尋找更好的黏貼方式,覺得用熱熔膠也太費事,下回再找三秒膠來試試看!
對了~造型泡棉黏貼位置不用死板板成一直線黏貼,可上下錯置更生動些~

R0059958.JPG
在印台上沾勻印尼顏料,用滾動的方式,就可以蓋出天上一整排的白天藍雲~

R0059961.JPG
效果還不錯呢! 

R0059970.JPG
接下來~阿鼓的手指頭就是小雨滴囉! 讓他盡情玩耍,恣意用手指頭點下雨滴~

R0059976.JPG
指印畫一直都是小阿鼓的最愛~

R0059977.JPG
瞧小阿鼓印的多認真!

R0059985.JPG
我想~同樣的概念,也可以用在下雪天囉! 冬天再來玩玩看!

R0059992.JPG
最後創作的成果!

R0059995.JPG
下場美麗的七彩雨吧!

arrow
arrow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