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94525-001.JPG  
又是一個放在口袋名單中很久的超簡單自製玩具,塑膠袋風箏!
上個月去美濃、墾丁行程中準備的小材料,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什麼材料,因為實在是太簡單了!
重點是~這看起來超級不起眼的塑膠袋,居然能讓小阿鼓笑開懷,真的很謝謝有你這個寶貝捧媽咪的場呀! XD

R0094546.JPG  
首先~媽媽我隨手拿了一個塑膠袋,使用油性簽字筆畫上奇怪的水母~

R0094545.JPG  
另外一面畫上了螃蟹~ 因為這次主要的旅程是要去海生館,所以畫畫的題材也以海洋生物為主囉!

R0094532.JPG  
將塑膠袋綁上風箏線就完成了~有沒有超級簡單的啊! 風箏線文具店就有賣囉!
或者用任意的線材,手把的部分用棍子代替也OK!
接下來~就是小人放風的時間!

R0094513.JPG  
媽咪我先示範給小阿鼓看,讓小阿鼓知道風箏應該是怎樣才能飛起來的~
找個適合放風箏的地點,在有風的戶外空地上,都是玩風箏的好地方!
拉著風箏跑,對大人來說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R0094517.JPG  
但對沒放過風箏的阿鼓來說,一開始可沒這麼簡單~況且,這還不是一個真正的風箏! XD

R0094521.JPG  
儘管如此,我們家的小阿鼓在三合院民宿的草坪上盡情的奔跑,玩得不亦樂乎!

R0094533.JPG  
以阿鼓的身高和技巧來說,塑膠袋風箏真的很難飛上天呀! XD
鼓爸忍不住出手來玩,當然因為鼓爸比較高,風箏飛的高度就比較高囉!
鼓爸邊跑邊玩,一邊大聲說:"這根本不是風箏吧!!!"  XXD
阿就只是做給小朋友臨時的玩具,阿就將就將就唄!

R0094526.JPG  
姑且不論這倒底像不像真的風箏,阿鼓玩得開心就好! (無誤)
小朋友臉龐上的笑容可以證明一切,一整個讓我連想到貓咪追毛線球的戲碼~XD

R0094509.JPG  
在不冷不熱的天氣,外出的旅途中,隨手就可DIY的玩具風箏~
有空可以試試看哦! 保證孩子臉上的笑容,會讓你發現平凡小物的不可思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風箏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