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02373.JPG  
每到要去郊外玩耍,路途遙遠時,貓兒我總是會事前攜帶一些旅行用的創作素材,以防萬一~
這次有GoKids玩樂小子的支持,提供了許多有趣的蠟條創作素材可以來實踐許多有趣的點子!
貓兒我第一個最想帶阿鼓玩的就是,做一道美麗的彩虹在窗戶上!
先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外國媽咪玩過,簡單效果又好~ 還可帶阿鼓認識彩紅的顏色!

R0102209.JPG  
這些五顏六色、長條一根一根的是什麼? 是蠟條哦! 其實貓兒先前就放在口袋名單中許久,這也是第一次嘗試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Wikki Stix 創意彩色蠟條的網頁,完整開箱,容貓兒我下篇文章補上!

R0102349.JPG  
照片中的彩虹,就是由這些色彩繽紛的彩色蠟條製作出來的~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完成許多有趣的作品~
更多的基本玩法,也可以參考這個影片,好對蠟條有初步的認識~

R0102357.JPG  
為了方便旅圖中玩創作,媽媽我將這些蠟條用密封袋裝好,攜帶和收實非常方便!

1920612_732979460067572_160337361_n.jpg  
接下來~ 取出所需要使用的顏色蠟條~ 就可盡情使用雙手創作無限可能!
這次我們要玩的主題是彩虹! 媽咪我挑出了紅、橙、黃、綠、藍、紫6種顏色的蠟條~

R0102368.JPG  
媽咪我示範給小阿鼓看~
首先~媽咪我將紅色蠟條折出一個半圓弧形,不需要膠水,就可以黏貼於窗戶上囉!
接下來~ 將其他顏色蠟條按照順序黏貼於窗戶上~
很快的,彩虹就出現嚕! 很可愛吧!

R0102360.JPG  
小阿鼓看到媽咪做的彩虹,也跟媽咪搶著要彩色蠟條來玩~

R0102388.JPG  
阿鼓一邊黏貼,還不忘一邊唸出彩虹的顏色~XD

R0102379.JPG  
小阿鼓做的彩虹雖然沒能黏在一起,但還是能夠看出來是一道彩虹哦! 別有一番童趣!

R0102411.JPG  
接下來~ 媽咪我用這些彩色蠟條創作出一些英文字母,黏貼在窗戶上~ 還可讓小阿鼓學習認字!
這些蠟條的好處是,延展性佳,小手操作容易,很輕鬆就能折出自己想要的線條形狀~
蠟條本身具有黏性,但卻不會太黏手,用洗手乳和水就可輕易沖洗掉~
將創作完成的蠟條取下後,窗戶用濕紙巾擦拭就可清潔溜溜~
使用過的蠟條還可重複使用,非常經濟實惠又環保哦!

R0102409.JPG  
媽咪黏貼英文字母,小阿鼓用藍色蠟條做了一隻蜘蛛~XD

R0102410.JPG  
我只能說~這是屬於小孩子自己的想像世界~ XXD 這觸角有像蜘蛛哦!

R0102211.JPG  
這些彩色蠟條還能做出許多有趣的創意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Wikki Stix 創意彩色蠟條~自由創作霓虹包的頁面~
貓兒後續還會陸續分享彩色蠟條好玩的地方,以及詳細的開箱文哦!
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