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0.JPG

最近又打起精神帶雙寶玩,但想用電腦打文章還是萬分艱難~
為了讓文章能持續記錄下去,只好先使用痞客幫的手機App來試試看了!
若還是不方便,就只好只在粉絲頁上分享貓兒家三寶活動的照片和影片了!
簡單記錄一下總比沒有好~XD

P1018352.JPG  

先來分享一個最簡單的寶寶遊戲~
利用廢紙捲筒、寶特瓶或紙筒⋯⋯等,即可簡單製作寶寶投球樂!
用紙膠帶即可固定於牆面,或想要給寶寶玩球的地方。

因為貓兒家有對雙寶弟弟們,當然一人一邊~

雙胞胎就是醬!什麼都要雙份,期待他們能不用搶,少吵少打鬧些~😆

IMG_3011.JPG

投球的路線可依個人喜好做設計,可以直的,也可以斜的,更可以調整好角度做出球的連續軌道哦!
瞧!一早三寶醒來,哥哥就陪著雙寶玩媽咪做好的新玩具,雙寶很興奮!

弟弟們將手中的球投入紙筒中。

寶寶看到球掉落覺得很有趣!
不過,貓兒家雙寶最會的就是破壞媽咪做的東西,沒過多久就把紙筒連同紙膠帶拆下來玩啦!

 

  
來看看雙寶實際投球的情況囉!

貓兒用癖客邦App寫文章的結果是,還是得出動電腦一下~ 因為影片無法直接在App中插入呢!
不過,在不能開電腦情況下,用手機能簡單記錄文章也是很不錯了!
再接再厲啦~
實際瀏覽網頁的結果,現在怎麼這麼多廣告啊! 看了好礙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