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RICOH
我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哈! 同事被我出賣了! XXD
早上在辦公室不小心看到這個訊息~四四南村離公司這麼近,怎麼能不去看看呢!

R0021392
排隊進場入口處~只要是博客來會員,憑8月份博客來出貨明細和發票,可以優先入場哦!
貓兒得知這個消息太突然,所以.....乖乖排隊曬太陽,好在排不會很久,不然應該會成人乾吧! 今天太陽超大滴!

博客來四四南村展換紙膠帶
一入場左手邊,一堆年輕女生在撕紙膠帶,我和同事還沒搞清楚頭緒,先入場去瞧瞧! 這架上的大頭妹超吸精!

博客來四四南村展換紙膠帶2
很快的,我的目光就被mt紙膠帶區域給吸走了~XXD

R0021423-001
之前都是在網路上看別人PO m t紙膠帶展的照片,這次終於有幸親眼看到整面牆囉!

R0021418
各式各樣的紙膠帶,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 幸好貓兒還沒沉迷下去~
家裡現在只有3捲,還有1捲被不識貨的鼓爸當成阿鼓的玩具玩到不見了! 心在滴血!
媽媽我差點暈倒~到現在還不敢添購新的!
只是,心裡有一直想著要用紙膠帶佈置家裡的牆面做壁貼~
想用紙膠帶幫阿鼓做一個量身高自製壁貼尺,到現在還停留在幻想階段,
等到真的要動手,已不知會是何時啦!!! XXD

R0021427
館內正中央桌面上擺滿了許多有趣的設計!
只見大家紛紛拿著入口主辦單位發放的名信片,拼命在展場中蒐集印章! 貓兒我也不例外!
蓋滿與名信片上相符的印章圖案,就可以免費換一捲紙膠帶囉!

博客來四四南村展換紙膠帶1
另外,展區最裡面有一展示著幼兒玩具~還看到我最熟悉的玩德瘋玩具!
還有一堆年輕人擠在那邊蓋印章,貓兒我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  歲月催人老呀!

R0021425
就是用這張明信片囉! 貓兒我完成嚕!

R0021428
來看看傳說中,用樂高拼出來的相機! 很可愛哦!

R0021430
展區牆面上的圖案,也超可愛的說!

R0021432
戰利品~~參觀免費,還拿了一堆東西回來~有這麼好康呀! XXD
一進門右手邊的手作紙膠帶創作區,擠得水洩不通~
貓兒換完紙膠帶後過去湊熱鬧!
原來! 很多美眉們瘋狂的在撕免費的紙膠帶~
因為 mt 紙膠帶經的起重複撕起和黏貼,
就看到有粉絲們帶著筆記本,瘋狂的蒐集免費的紙膠帶!
貓兒我只撕了一小段彩色點點紙膠帶,黏在主辦單位送的L型夾上,就閃人了!
另外,還拿了兩張空白造型白紙,打算帶回家給小阿鼓畫畫用囉!
疑? 左上角那兩個菜瓜布是做什麼用的?
ㄜ~~這個我也不知道~
反正是免費索取的囉!

R0021434
回到辦公室後,把換到的紙膠帶拆開來看!
每張明信片換一捲紙膠帶~花色隨機~
我拿到的是這款印有博客來網址的綠色紙膠帶~
同事則拿到奇怪滿滿文字的星期紙膠帶~XXD
看來要拿到好看的,還得碰點運氣囉!
我們開玩笑說! 明天再來換好了! 反正離辦公室很近! XXD

博客來設計商品展 設計入味 i-SPACE相關資訊
http://www.books.com.tw/ispace/ 

搞不好~貓兒會天天報到哦!  XXD

展覽期間到8/30~想來逛逛的朋友,還來的及!
貓兒自己花蓮遊記都還沒時間整理,就先簡單生這篇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XXD

 

8/28(二)
中午用餐後,居然和同事又殺去四四南村!
雖然今天我有帶博客來的8月出貨明細,不過我還是乖乖陪同事們一起入場囉!
剛巧買新相機後,在博客來買了GRD極致的浪漫一書~
沒想到,讓我今天中午換到會員限定版的紙膠帶呢!  大心!  :)

R0021452
哈~我居然也淪陷了! 陷入撕紙膠帶的人群中~ 滿頭大汗!
不過兩天換到4捲紙膠帶~
其中有一個綠色小雨傘的就是憑博客來8月出貨明細換到的限定版,比集章換來的都好看囉! 
也謝謝同事幫我蓋章,因為貓兒我陷入撕紙膠帶的瘋狂大戰中~XXD
真沒想到,我也會做這種事!
甚至於~~明天想請半天假去排隊上手作課程呢! 真的是瘋了!! XXD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想蒐集一些五顏六色的,帶回家給阿鼓當創作的材料吧!
希望阿鼓會喜歡,才不枉老媽我中午不睡午覺,滿身大汗撕紙膠帶又日曬雨淋滴!

arrow
arrow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