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第二次正式產檢,
一下班就衝也似的奔向醫院~
貓兒老公連點心也沒吃呢~
昨天人實在好多~
即使我一個月前就預約好了,
但是公司離家裡路途遙遠,到醫院時,仍然過號,
昨天下午有點吃壞肚子,
加上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一來因為上次給非主治醫師看診時發現子宮肌瘤,
二來,昨天應該是能看到正確寶寶性別的日子了!
再加上,又要為寶寶挨一針抽血~
這一周上班老闆狂罵之下,
一整個精神不濟+情緒緊繃~
 
一到婦產科樓層,按照慣例還是要先報到量血壓~
昨天還驗了尿糖,正常耶!
本來以為視糖如命的我會有尿糖呢!
再來,護士幫我填寫上次抽血報告在我的媽媽手冊上,
一切也都正常~
最後,
終於叫到我了~
我很緊張的躺在床上,
主治醫生拿著超音波儀器在我肚子上畫來畫去,
驚!寶寶怎麼變那麼大~
脊椎骨清晰可見,還有他的手臂和腿!
可是,寶寶昨天非常的不配合,
除了趴著以外,只顧著呼呼大睡,
重要部位也因為他的趴睡,
醫生死命的用力壓我的肚子,很痛!就是看不見啦~
不給看就是不給看~為之氣結~
我還特地吃了很甜的蛋糕,他也沒動來動去阿~
只能等到下次了!
醫生也不敢確認~
所以很有可能翻盤變成女寶寶嚕!
男生女生一樣好,
只是上次我已經說溜嘴了~現在若翻盤就很糗啦!
 
接著,貓兒老公延續了嚴肅的話題,
問醫生我是否有肌瘤~
因為上次不舒服臨時掛診給非主治醫師看,說我有子宮肌瘤,
害我們提心吊膽,
結果這次怎麼照,除了這幾天累了點~被老闆罵的身心疲憊,子宮收縮較厲害外~
沒看到半點肌瘤的影子,
於是我就安心的多了,不用再擔心寶寶被肌瘤壓到的情況~
下次產檢要等到6月,
那時都快5個月嚕!
寶寶要乖乖的翻身給媽咪看看你到底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阿~
 
人家說,男生的看起來像朵小花,女生會出現3條線~
大家來下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