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驗到很淺得兩條線後,
第二天上班馬上預約了婦產科看診~
忐忑不安的等到這週四,
終於可以看看二寶是否安全著床,
因為這一次頻尿很厲害~可能第二胎的關係~
所以忍著尿到醫院,
不過這次他們聽我在家已經驗過尿後,
就直接照拉~
醫生看到我們就笑嘻嘻的說老大快兩歲了吧?
也差不多生第二個了~是阿!!
也算是給我們等到了!

雖然不像第一次懷孕那麼驚喜和新鮮,

但媽媽我還是超級緊張的,
也許是因為這一次發現的早,需要等待的時間就變長了~
醫生用經驗老到的手一照,
果然照到一個小圓點,醫生說有了!
有乖乖在子宮裡面~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問醫生幾週,醫生不回答,
現在還太小,看不出來吧~
醫生一看就知道我的經期亂,這次受孕著床時間可能比較晚~
要我三週後再回診看心跳囉!
看樣子二寶的預產期應該要往後延了吧!
希望你早點出來當牧羊寶寶哦!
雖然是這麼說,
但媽媽我只期待你平安健康的長大,和爸媽還有升級當哥哥的阿鼓見面囉!
親愛的二寶,媽咪很開心你的到來哦!

BTW

回家後,我問鼓爸到底胚囊是幾公厘啊?
我聽是2.2~
鼓爸聽是4.8~
怎麼會差那麼多?

上網查了一下,一般能照到胚囊應該是4-5週左右了~
總而言之,期待下次看到二寶時能聽到像火車般的心跳聲哦!
外公和阿姨都夢見你了!
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出來和大家見面哦!
媽咪我也要保持平靜,讓你有個舒適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