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睡太多,天氣又變熱,

寶寶活潑亂動+不規則宮縮,

一整個難睡。

清晨四點就一直睡不著直到6點鬧鐘鈴響,

卻沒有很疲累的感覺,

沒有產兆,也沒有生,

老公把我放在走路上班的地點,

我還很不情願的說:為何我今天還在上班哩!

雖然我會怕產痛,

但是這樣大腹便便,實在是挺累人的說。

雖然大家都說,

等他生出來就會想把他塞回去了,

這幾天都會刻意去散步走路,

一方面希望好生,一方面希望他早點和大家見面嚕!

今天早上偷喝一罐綠奶茶,

之後寶寶活蹦亂踢,

宮縮+刺痛+下墜+頻尿的感覺讓我分不清楚,

因為也不知道陣痛到底是怎樣的痛,

胎動+伸展+腳踢,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很怕他在公司給我跑出來,

每天到公司,大家看到我就會說,你還在哦!

哈~

幸好午睡過後,

情況有改善多了!

寶寶要乖乖的哦!

雖然你死命的踢我讓我心安,

但是也可以輕一點。

另外,

強烈颱風又要來了!

你可別挑在這個時間出來阿,

反正也只剩下4天時間可以當天秤寶寶了,

媽已經無所謂了,

你就挑個適當時間出來,

不要給爸媽..外公外婆和奶奶添麻煩就好!

要健健康康的,

體重要控制在3300g左右,

才是媽咪的乖寶寶哦!

該不會真的10/30你才想出來吧?

如果是這樣,那預產期也太準了些哦!

沒想到都要邁向39周了!

太強了!

另外不得不說,

你這小傢伙真的跟裝潢很有緣,

打從懷孕開始,

公司大樓這一層就歷經3次裝潢,

現在連自家樓上也開始裝潢了!

難道你未來會是個偉大的建築師嗎?

還是室內設計師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