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六就38周了!

好快啊!

也跌破眾好友的眼鏡,

大家以為我會提早生,我也以為會早產的說,

沒想到寶寶這麼厲害,並不想退房。

大概肚子裡太舒服了八!

雖然很多人也是40周才生,

但是我已經想卸貨了,

走路活像企鵝和航空母艦,

這周開始開始行動不便,

精神和體力都很差,

早上都爬不起來,都要Mike叫好幾遍,

一整個很想放假,

但是不想跟婆婆在家乾瞪眼,還得煩惱他的三餐問題,實在沒麼自由可言的放假,

還不如在公司還自由些,

也避免浪費產假嚕!

問了好多人,

大家都是做到生呢!

這樣才不浪費休假日!

我大概也是如此了吧,

即使行動再不便也要撐下去,

不然在家裡胡思亂想,自己嚇自己,還不如在公司。

 

最近老公公司忙,

我就自己從公司走到國父紀念館站搭車回家,

散步當運動,期望能好點生,

昨天真的走到恥骨酸痛了耶!

而且大腿也酸,關節也酸,

這就是懷孕後期的感覺ㄅ~!

 

晚上10點半準備入睡,

睡前老公弄了一杯百香果汁給我喝,

也不知道是喝之前就開始不舒服還是喝了之後,

我躺在床上腰背酸的要命,

肚子又悶悶怪怪的,

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

翻個身超痛苦,

才赫然發現是肚子變硬,

不斷宮縮。

決定爬到客廳椅子上算宮縮次數,

初產婦8分鐘內宮縮一次就有可能是產兆,

而我確實算了3-4次真的是這樣,

肚子會不斷變硬又變軟,

我有點傻眼,

一直唸肚子理的寶寶說:不是說好要周末才可以出來嗎?

爸爸這周都在忙耶!

你一定要乖乖的~星期六才可以出來哦!

老公在旁邊有點呆掉,

先跑去洗澡,

我也不想白跑產房就先打電話問,

結果護士跟我說如果是不規則的宮縮還要再觀察。

掛上電話,肚子就聽話了!

好險!

我又回到床上睡我的大頭覺,

以昨天累的程度,

我是沒精神忍受生產痛的,

寶寶一定要乖乖ㄉ,

我的理想狀態是,

星期六一早睡到10點鐘,

開始陣痛,然後晚上就生出來了!

哈哈!

大家聽了我的理想都很無言。

因為,

最好寶寶可以那麼準時拉!

 

我們是很希望他這周乖乖出來的,

下周就要變天蠍寶寶囉!

沒辦法,還是要寶寶自己挑時間出來吧!

 

晚上睡覺前我跟老公說,

你兒子的手好像快打到我的大腿了,

他應該胎頭很下面了吧!

昨晚又兩腿痠的不行,

幸好睡醒來,好的多,

又可以出現在辦公室的感覺,難得這麼好。

因為我根本還沒心理準備好要痛!

加油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縮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