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例行性產檢,

一照,寶寶還是頭很大,

胎位正常,

寶寶2400多公克,

自認吃沒很多的我,是寶寶吸收好,還是我吃太多澱粉類了ㄋ?

兩周前產檢,寶寶才1900g呢!

2週長快500g,

我不敢看下次產檢寶寶的重量了!!!

醫生已經開口跟我說,

多運動,早點讓他出來,

不過我的娘親還是不能理解37周就已經是足月了!

若是真的太大,

真的只能剖腹啦!

這是我極不願意的事情,

醫生總是開Mike玩笑,說老公頭大,遺傳寶寶也頭大!

真正要上產台的我,真的很無言!

只能勤做運動,

希望寶寶剛好在37W能夠出來啦,

寶寶要乖,要健康,不要讓媽咪挨一刀,

媽咪超怕痛的說!

 

昨天晚上爸媽已經幫我們拿好寶寶的嬰兒床和嬰兒推車,

雖然粉舊,但是還滿大張的,

連推車都是雙人份的,

難道是要我連生兩個ㄇ?哈哈!

養得起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