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老公要去逛饒河街夜市,

於是先去旁邊的八德立體停車場停車,

首先聲明,我們並不是第一次停機械式停車塔,

進了八德後,完全沒有引導人員,

我們初次來到這個停車場,

乘客要先下車,我就下了車。(一般規定都是如此)

老公則把車子開進停車塔的停車格中,

空間非常的狹小,

右後輪卡到,

我請他稍微倒車重停,

老公下車看了一眼,坐回駕駛座準備倒車,

誰知到剎那間,鐵門就關上了,

我整個嚇到,

而這停車場的三個管理員都在大門口處聊天,距離有點遠,

而我這個孕婦因為很緊張了,

跑步過去跟他們講人在車上,

又因為太緊張指錯車道,

幸好旁邊等著取車的人提醒,

才順利把老公弄出來,

在等的時候,因為驚嚇過度,

太緊張導致肚子整個硬的跟時頭一樣,

子宮收縮了,

右下腹部有點痛,

有點沒辦法站著,

就坐在旁邊管理員應該坐的位子,

等待老公出現,

這個停車塔總共可以停38台車,

老公停在36號,

當時又有人要在那個停車塔取車,

因此等了兩輪,

老公才順利出來,

我真是嚇到腿軟,

因為一直以來就知道機械式停車塔很危險,

幸好人沒事,

就是要擔心我肚子裡的寶寶,

因為驚嚇過度,大概又得回診向醫院報到了!

 

Mike也被嚇到,卻裝鎮定,

他說花30元停個車,可以坐摩天輪~ =__=

真是超級危險的,

因為至少也有4-5層樓高吧!

連人帶車被載到最高,

他說裡面一片漆黑,

只有他一台車開著小燈,

活像怪獸電力公司,

幸好,

他人是坐在車內,

不然真的不敢想後果,

這裡的管理員真是太差勁了!

怠忽職守,

應該要去投訴申請精神賠償!

管理員還一副是我們自己要走出來又走進去讓鐵門感應的態度,

要是我們知道就好了!

 

如果今天是沒有乘客的情況下,

只有駕駛一個人在車內開進停車塔,

那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了!

因為若沒人看到有人連車帶人被關進去,

那誰來負責任?

而且沒有任何求救設備,

停車塔內沒有,

停車塔外也沒有,

我覺得機械式停車場這麼危險的東西,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區是有存在的必要,

但是它的危險性,

不容小覷,停車場管理員本應視人命關天,

而非在一旁聊天打屁!

 

嘆!

現在只希望寶寶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