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調適的很好了,回去上班後也已經三個星期了,
為什麼每天感到心神不寧,忐忑不安?

一直覺得身體在冒警訊,有時候是假警報,有時候也許是真的,
但是就找不到問題。

今天早上搭老公車上班途中,
突然想到了!
應該是重心不見了!
我一直以為是上班太緊張,
也一直以為工作忙碌起來後,我就會忘記。

也許一開始是,但後來沒來由的緊張和忐忑不安,
終於讓我找到原因了!

原來,還是需要時間!

這讓我想到父後七日電影中,女兒在失去父親後一年內,並沒有太大的感觸,
卻在一年後的某一天,在機場吸煙室,煙霧繚繞中,突然想到父親,當場痛哭流涕。
而我,只是埋首於忙碌的工作中,以為自己真的會淡忘,
但實際上卻是存在的。

孩子啊,媽咪不會忘記你的。
4個月前上班,每天充滿喜悅,希望肚裡的你健健康康的成長,
突然之間沒有你,媽咪竟然差點忘記,
只是感到身心不適。

不過現階段的媽咪,只能趕緊調適好身體和心情,
才能把你生回來哦!

媽咪要加油! 你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把你生回來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