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參加員工旅遊去新竹玩~
上午去馬武督森林,之前偶像劇綠光森在此拍攝~
還留有劇中的教室~
本來想說一個小山應該還好,
結果~累死我了!
因為不知不覺已經懷孕6個月,
肚子不大不小的,卻還是滿有份量的,
加上我的體重莫名其妙爆衝2公斤~為之氣結!
無形中增加了我腳的負擔~
爬到2/3我已經不太行了,坐在樓梯上休息~
爬山一路上碰到其他人,
有的阿姨看到我就不自覺聊起最近哪個明星懷孕的事~
我估計他們會一路講到下山吧~  =__=
最後我和Mike沿原路返回出口處和大家集合....
 
中午吃了一家還不錯的客家餐廳,比較精緻化~
下午去新竹17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
我當然是無法騎腳踏車的,
我們選擇騎4輪協力車,加頂篷的~
Mike辛苦了!
載著一家三口~
還有我這個重人!哈!!
台灣現在真的是單車熱~
到處都有人騎腳踏車,
風景區更是不用說拉~
我們騎在海岸邊很是悠閒自在~
沿路欣賞風景,inc.漂亮的生態保護區~
 
用過晚餐後,
前往新豐的紅樹林~
超讚的!
令人嘆為觀止,
可惜天色已變暗,沒有拍到照片~
下次還想再去!
比淡水紅樹林還要壯觀!
是非常非常大片的紅樹林區,
垂手可摸到紅樹林的枝葉,
我們走在紅樹林區的正中間~
就像走入紅樹林隧道一樣!
 
回到家,身為準媽媽的我已經累癱啦!
馬上可以感覺到的是肚子變硬~可能太累了造成子宮收縮~
幸好休息之後又有感覺到胎動,我才 安心!
第二天才是痛苦的開始,
沒想到小爬個不到2小時的山路,
竟可以讓我雙腿痠痛~
一路從小腿-膝蓋到大腿~都好像不是我的腿~
而且還冒出一堆微血管,該不會是靜脈曲張八!!!
晚上貼的滿腿貼布才入睡~
第二天上班大腿還是有點痛呢!
覺得自己活像企鵝般~
走路不順暢,又挺著一顆球!
終於承認自己身為孕婦,要加入老弱婦孺的行列了!
接下了的4個月,
還是要得注意自己路不能走太多,不能久坐~
要多休息,跟養豬沒啥兩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武督 綠光森林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