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老公還是在水深火熱的加班中,

輪我娘親陪我去產檢,

爬上產檢台,

行動極為不便,醫生還笑我哩,

醫生說快生拉,

搞不好下周四產檢前就生了,

而我還在期盼著寶寶周末出生,

結果還是沒有呢!!

上周寶寶2900多,

長大不到200g,

胎盤經開始老化,很熟了,

希望寶寶不要再賴下去囉,

雖然媽媽不知道有沒有母奶,

可是胎盤老化的話,會吸不到養分哦!

所以還是早點出來吧!!


周六婆婆上來住了,

婆婆這次幫我們煮飯,也不讓我洗碗,

也比較有照顧我的感覺,

真希望能持續下去。

不過還是感覺得出來婆婆很不想我回娘家坐月子,

不過樓上在裝潢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吵,

所以還在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