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準時下班,
但是高速公路很塞~
餓著肚子等看診,
不然吃飽了等過號會等更久呢!
在我前面看診的年輕人有媽媽陪伴~
應該是初診剛知道懷孕,
但是有出血狀況~
我跟Mike則在等新手媽媽把一籮筐的問題問完~
才輪到我照超音波~
寶寶越大越看不懂~
不過醫生還是很厲害,
可以告訴我是什麼部位~
昨天寶寶在玩自己的耳朵~
目前一切都算正常,
但是胎位不正~
醫生最後補上一句說: 可以再觀察,
下次產檢再不正的話可以開始做矯正姿勢~
因為要自然產,都是要頭朝下,面朝下~才出的來~
希望寶寶能乖乖的自己轉到正位哦!
我是壓根沒想到會有胎位不正的問題,
之前只知道胎盤位置正常,想說應該沒其他大礙了八~
果然,懷孕時期還是要多注意,不可以掉以輕心!
寶寶昨天已經有571g重!
幸好昨天沒被醫生說胖~
雖然我的體重硬生生又多了一公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懷孕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