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要與寶寶見面的日子了!
第三次正式產檢~
雖然會很想看寶寶,
但已不像前3個月那麼瘋狂~
之前每次產檢完那一整周,我就會很想找各種理由回診看超音波~
現在比較平常心了,只要每次乖乖回去產檢,
看到寶寶健健康康的就行了!
 
這兩周,好像有感覺到胎動了!
先前還不是很確定,想說也許只是腸胃蠕動,
後來查了相關資訊,
應該可以確定那就是胎動了!
雖然很微弱,
有時候像氣泡一樣突然冒出,
有時候肚子下面左右方會突然變硬,我就摸摸他~
尤其是每天下午6點之後就可以感受到,
大概在催我下班八~哈!
肚子餓的時候,他好像也會動,
突然聽見巨響,更明顯~
如果是mike製造出來的巨響,我就會說"你嚇到寶寶了!你把寶寶吵醒了!" 哈~
聽說肚子越來越大,胎動會感受更明顯,
有的還可以在肚皮表面看出來,肚子會突然凸一塊,
可能就是寶寶的小手或小腳~
等到寶寶越來越大,肚子空間越來越小,
寶寶隨便一動,可能還會痛呢!
昨天媽咪居然說當初懷小弟時,
覺得胎動很好玩,都捨不得把他生出來~
我倒是挺怕他踢到我痛,或踢到我的內臟~
 
說到這段懷孕期間個人的改變,
我覺得還滿多的~
除了愛睡,容易累之外,
就是很健忘~
一件小事情,轉身就忘記了!
上個月以來我已經丟了一個情侶戒....
差點連婚戒都搞丟了!
昨天在麵店吃飯,
隨手將手珠放在飯桌上,離開居然沒發現自己要拿走自己的手珠,
幸好~好心的麵店媽媽幫我保留拉~嚇死我了!
以前我根本不可能丟東西,因為我的個性很小心翼翼~
自從懷孕後,丟三忘四,真的很可怕~
 
再來說說懷孕禁忌,
很多人說懷孕時還是迷信點好~
有好多東西不能吃~
本來覺得應該還好,
結果端午節連假回台中,
mike姊姊幫他慶祝生日,請我們吃大餐~
我喝了紙火鍋裡的海鮮湯~
晚上在返台北的路途中,臉上長了滿臉疹子~
真是夠了!我嚇得以為以後永遠都月球表面了~
我已經把那些帶殼類的東西通通剔除了!
也許是湯太精華了八~
以後我吃東西要更加小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4個月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