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心悸~
最近晚上睡不是很好,
回家雖然很快昏倒在床上睡~因為懷孕超容易累的!身體不聽使喚~
但是因為寶寶長大壓迫膀胱,
以前我都不會半夜起床上廁所,
現在都會半夜起來1-2次~
起來之後聽到mike的打呼聲,有時庭院還有蛙鳴合唱~
真的有點難入眠~
寶寶應該也醒了八,呵呵~
起床果然是大熊貓一隻~
我只要太累,沒睡飽,就會心悸~
懷孕後,更離譜~
尤其是突然有劇烈的活動,比如:爬樓梯~追公車~就會上氣不接下氣,
有時候就不會,很奇怪說~
昨天請假在家,
提早回診看醫生,
醫生也給我照了超音波,
因為難得比較早去看診,寶寶醒著哦!
平常下班晚上趕到醫院,寶寶都睡著了!
昨天去醫院前,我就跟寶寶說,
今天要乖乖把腿張開,爸比和媽咪想知道你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哦!
昨天寶寶還算配合,
看見他張開嘴巴動~
後來,醫生企圖想看他性別,
反正寶寶也醒著,
我的主治醫生就拿儀器抖動我的肚子~
寶寶就翻身,我看了便哈哈大笑!
我一大笑,肚子和子宮收縮得更明顯,這證明我絕對不能緊張和生氣,因為子宮真的會收縮~
醫生趁寶寶翻身時,
照到他的重要部位,
說是小男生~
可是我就是沒看見,果然我是女生比較不敏感,
醫生和mike都看見拉,還把重要部位作了標記後印照片給我們~
但是昨天不是平常那台超音波儀器,
希望下次正常產檢時,
你不要再翻盤拉~
 
昨天還有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就是我的母血唐氏症檢驗是1:3300~
是低危險群,
高危險群是1:270~每270個孩子會有一個是唐氏症~
如果是高危險群,
就得做羊膜穿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血唐氏症檢驗
    全站熱搜

    貓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